北體可惜了.......
被追平、被逆轉都是因為要命的失誤啊.......

不過就算能順利贏得比賽,之後面對台體甚至是文化,都會是很吃力的比賽吧!沒辦法,實力陣容真的跟人家有差距。


果然,心一旦漸漸偏向某支球隊,看球就再也不可能輕鬆了。>_<


雖然最後結果沒有奇蹟降臨,但我想我是幸運的,第一次看北體就看到兩場那麼精彩的比賽。

只能說謝謝你們,台北體院,給了我如此美好的一個週末。

在不像職棒比賽的球場氣氛中,藍天、陽光和微風,場中沒有喧鬧的鑼鼓汽笛加油聲,只有球進手套的怦然作響以及打擊出去的清澈鏗鏘,偶爾穿插著屬於年輕的嘶吼打氣聲。

悠閒看棒球,原來真的是一件會上癮的事啊。



我不會忘記的,最後你們靜靜望著嘉藥的球員欣喜若狂地在場中慶賀,有人慢慢走回來,有人站在原地不肯離開。

那樣的神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明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