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踏進台南球場時,比賽已經到了第三局了,我尋找著座位,卻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明明場上還是一樣熟悉的一群笨蛋,場邊還是一樣熟悉的加油歌,可不知為何,我竟像在觀看與我不相干的比賽般冷靜。

其實我並不訝異這種陌生感,因為那是很早之前就察覺到的念頭了,所以對於結果我並不在乎,只覺得這是場精彩的投手戰罷了。即便最後被再見高飛犧牲,我也只是笑著搖搖頭,彷彿這只是其中一場平凡的例行賽輸球而已。

直到看見你們一個個站在場上不肯走的表情,看見泰山踢著土、重重踩著壘包,然後偷偷擦掉眼淚的那一刻......



其實,還是很心疼的......



這才明白,支持一個球隊和球員的愛也許會變,但是被認真拼戰的精神所震撼的那種感動,是永遠不會變的。

加油吧。不管我以後走多遠,心裡還是會有一個角落,放著對你們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