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不衝的,不過比賽最後一天還是去了。
哈哈哈,我好像常在做這種出爾反爾的事齁?XD
矮唷,反正假都請了就別浪費嘛!
幸好,來回460元的車錢是有代價的,讓我看到中農打擊大爆發,還有一場精彩的冠軍戰~^^


中農小孩整隊都很好笑,賽後話蝦搞得哩哩落落,快放假了很高興齁?

恭喜啦,沒有專屬球場還能打出這種成績,很不錯了。


南英小朋友依舊沒讓我失望,雖然開賽時我一度認為今天豪豪很難打,情況可能很不妙......不過你們打擊超亮眼啊!!光靠林哲瑄一人就賺了好幾分打點,也多虧前幾場打擊不理想的偉志今天終於慢慢恢復水準,中心棒次發揮得很好呢。

互有領先的戰況的確很刺激,不過我一直跑來跑去,不是拍照就是跟搭訕我的小妹聊天,所以感覺就沒那麼緊張了。小妹人很好,還借我秩序冊看,然後就讓我找到眼鏡仔了~XDDD

最後比賽結果,南英報了去年痛失冠軍以及上回高聯被穀保摳鬥之仇,恭喜恭喜!


後來拋教練的時候,第一次理所當然拋的是陳教練,接著台上有大叔觀眾很壞心地起鬨要拋徐嘉澤XD~小朋友們真的就照做了!XDD拋完大叔還說:「比做重量還累吼?」哈哈.....

從影片看來.....嗯,真的有差.....XD



最後忍不住要再說一次:台中真是物美價廉的美食天堂啊!!台中人真幸福~
((一中街覓食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