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井場友和守備爛 教練團凍未著
<<前略>>
井場友和雖然球速與控球都有一定水準,不過守備讓人不敢恭維,投手教練劉志昇甚至反問記者:「該特訓都特訓了,(守備)還是這麼爛。你有看過守備這麼爛的日本投手嗎?」

賽前才聽小燕和哇賽轉述,卯教練跟她們講過井場比較不好相處 (比起來剛雷和栗田簡直是超級媳婦命),覺得自己有一種日本人的優越感所以很大牌,沒想到晚上就看到這則新聞了。

其實我也隱約覺得井場給人這種感覺,只是沒想過會到顧人怨的地步。
看來這是卯教練積怒已久的發言,他真的怒了~~~XD

好啦,我不做任何評論,因為所有資訊都不是直接接收到的。
不過這也暴露出笨牛的問題真的.......頗嚴重。



順便來講講今日賽前場邊練肖威實錄。
《之一》
卯教練:「你們坐那邊要多收50塊喔!」((指著牛棚上方的我們))
哇&貓老師&小燕:『教練,阿甘咧?』
卯教練:「他喔,釋出了啦!你沒看今天他沒來嗎?』XDDDD
哇&貓老師&小燕:『吼,看不到主秀還要多收五十喔?』
《之二》
哇&貓老師&小燕:『教練你很紅捏~王建民每次比賽,報紙都會看到你的評論耶~』
卯教練:「那個喔,那個不是我講的。」
小燕:『什麼??!! 那你可以去告記者冒用你的名字。』
卯教練:「沒關係啦,反正我有錢拿就好~」XDDD
《之三》
哇:『教練那你覺得王建民今年會二十勝嗎?』
卯教練:「不可能。」
哇&貓老師&小燕:『吼~~~~怎麼這樣講?那你覺得會有幾勝?要不要賭?』
((七嘴八舌打賭中))
最後卯教練說如果我們猜對了就請我們喝他高雄咖啡店的咖啡。
哇&貓老師&小燕:『那要補助我們車馬費呀~~~』((不屑貌XD)) 
卯教練:「好啦,如果猜對了我幫你們出球賽的門票錢。」
喔喔,我們記下來了,說到要做到唷!XD
《之四》
小燕:『教練你們狀元要選誰?』
卯教練:((囧))
哇:『連敗耶,教練你們要不要全隊去看心理醫生啊?』XD
貓老師:『對呀,還可以團體打折唷!』
卯教練:「不用啊,我們好的很啊,吃得飽睡得好,每天很快樂........」((以下為卯教授心海羅盤發言XD))

其實喇咧了很久,不過我只記得這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