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次世界盃沒有很熱血,但也不知不覺看了四場........XD

11.09 中華 vs. 日本
感謝哇賽幫買票~~(鞠躬)
第二次來到洲際危樓棒球場,沒想到交通還是一樣爛........-____-
小蘋果,我能理解妳為何老是對胡自強不滿了.........

很幸運,這一場讓我看到四隻牛同時先發。
小葉阿福默契依舊好的不得了,胖泰山越來越有老大哥風範,然後親切的讓姐還是只能當守備組+基本出局數......(默)



過程很high,只是拿釣魚台那個海報出來真的很不妥。(↓有押韻耶!!XD)
贏了比賽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最後從名次看來還真讓我想不透:
我們到底是怎麼贏這支日本隊的啊??!! ( ̄□ ̄|||)a


11.12 中華 vs. 義大利
再次感謝哇賽幫買票~~(腰彎更低XD)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句話用在中華隊身上真是剛剛好~~
小雞整場投那麼棒,打擊卻也同時被對方剋住,要不是最後一壘審幫了大忙,這場能贏的機率還真是不樂觀。

場邊觀眾表現倒是很讚,無論是加油聲或波浪舞都好有默契,熱情又整齊,根本不需要啦啦隊帶,可見台北球迷悶很久了吧? 精銳盡出啊~~~~~XD

場邊小插曲:和薛阿姨一起坐就是有這好處,前面坐的剛好是阿讓弟,他家三兄妹眼睛眉毛都好像喔~~~讓弟比阿讓高瘦,但哥哥比較帥.....(小聲說XD)


11.16 澳洲 vs.日本
對不起我當了叛國賊.......( ̄▽ ̄#)﹏﹏
不去天母看超熱門中荷大戰,反而跑去新莊看小貓兩三隻的日澳戰。



不過這一場內容很好看,兩隊的投、打、守都很精采。
澳洲球員是激動組的,判決一有不利大家就一附快衝上場找裁判理論的樣子,攤手誇張喊Jesus Christ的樣子很逗趣XD。

日本隊倒是很令我驚訝地越打越好,安打數都集中在後半段,看到後來不難理解為何他們能拿到第三名,幾乎每個人專注力都很夠,無論是打擊或守備,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該做的都有做到。當然投手功勞也不小,很幸運看到攝津正+長谷部康平的勝利方程式,這兩隻可愛靦腆小弟弟,抗壓性真是超乎常人呀~~~(題外話,他們兩個投球時好愛叫,幾乎每球都喊,聲音還不小XD)

另外,其實這場我是買黃牛票,但貪便宜的下場,報應馬上就來:
剛收好票就打翻麥當當的紅茶.......嗚,我以後不敢了.......〒△〒


11.17 韓國 vs.中華
這場是奉命陪老闆來看的,從沒看過現場的她對球場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不停的拍照和拿加油棒吶喊加油,賽後甚至還跑去當迷妹送巴士........XDDDDD


雖然跟新球迷老闆看球有點累,因為要一直當導覽解釋場上狀況,偏偏中華隊這場又打得奇糟無比,還得不時安慰得失心很重的她說棒球就是這樣。不過老闆很慷慨地請吃午餐飲料,逛紀念品攤位還順便買一本觀戰手冊給我,也是不錯啦,呵呵~


好啦,世界盃完輪到亞錦,我應該不會那麼熱血衝危樓棒球場了。
要去看的哇賽和小蘋果,記得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