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也是在這個時節,同樣的四月,同樣的陰雨天,同樣的春季聯賽,而
今年我又來到了羅東。


天氣不太好,讓沒趕上前一場比賽而扼腕的哇賽和我很擔心,想說要是因為這樣沒打我們就要當場翻桌(/‵′)/~ ╧╧

很灰的天空,差不多跟北體球衣一樣灰.......


不過還好,開打前雨變小了,球場破爛的桌子免於被我們拆掉的命運。XD


兩邊分別由輔大王嘉誠和北體陳政陽先發。



想必大家之前都已經見識到凱文藍襪子的厲害,紛紛起而效之,先發一定要穿一雙來保佑球不會被打太遠。XD
(陳21:『哼哼,你以為只有你有中華隊襪子嗎? 好歹我也當過國手啊!!』)

果然,穿上藍襪子的陳同學雖然中間一度遭遇小亂流掉兩分,依然平安帶著勝利投手身份下場,只是後來勝投被隊友搞掉了........囧

同樣是長襪,為什麼還是拿不到勝投,到底差別在哪呢?
來,我幫你分析好了,關鍵就在不搭調,你看凱文襪子的顏色和他球衣多不搭啊!!! 就是這樣才有效果啊~下次記得換雙綠襪子試試看XDDDD



本日重點來了,休兵一天的北體今天有了蹲下站起來的新花招,無論是每局隊呼、得分擊掌、美技表現或安打上壘,都可以來一下『窟落去貝起來』。XD

(↑請康樂股長來示範一下XD)


於是乎,整場比賽就不斷充斥這個梗,要是高教練也來窟一下就更完美了~XD
不過後來發現,這動作到最後永遠只剩17和19兩個人做得不亦樂乎,我們推測原因,是因為這動作實在太~醜~了,一定要兩腳張很開才有笑果,這對注重形象的後青春期野球男兒來說是多麼不堪啊........XD


好啦,結束蹲下站起來的話題,來關心一下戰況。
比賽過程就是你來我往,北體在一局下得到三分後,二局開始趕下班<囧>,但輔大豈是省油之燈,不甘被快速打卡,在第五局追兩分,第六局追平,一切從頭開始~XD

此時北體高教練出奇兵,派上平常只能在場邊幫撿球棒的小大一江承峰同學後援。

側投且頭髮過長的江同學初生之犢不畏虎,表現比我上次梅花旗看到他對文化先發時好很多,完美的後援四局,雖然有時會因為保送或安打有點慌,不過學長們都會適時上前安慰(是在說「學弟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蹲下站起來"~」這樣嗎?),化解了次次危機,最後也幸運拿到本場勝投,堪稱目前為止生涯代表作XD。

而被追平的北體在六、七局利用輔大換投時28(二伯XD)同學的不穩,仔細選球,加上適時安打,時機都掌握很好,反而追加五分再度超前至終場結束。

(還是堅持要蹲下就對了XDDDD)

可惜我的小Canon不敵惡劣天候,沒法拍出精美照片(是說平常也很粗糙啊......
╮(╯_╰)╭),因此敬請期待哇賽的高級18倍相機呈現的精彩賽況,我們有選出MVP及Play of the game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