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久未碰面的妳聊著,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還活著。』
啊,可喜可賀~

似乎也不能幫妳提供什麼好意見.....(搔頭)
畢竟感情的事是無法完全用理性來解決的。

面對一個劈腿爛男人,都把第三者帶來同居了,事發之後還有臉哭著求妳回來,哭著說要重新追妳,但同時另一邊也不放手,更扯的是兩個女人都不知聊過幾回了。

唉,這種喀小,甩他一巴掌沒閹了他已經很客氣了,根本無須考慮要不要重新接受他。


『我也知道啊,一個人在不愛的時候,不管怎樣,都不會回來的』
『他騙我的啦......誰不知道,根本是騙我的』
『我還是很愛他呀~我也很想回頭』
『也很想不顧一切再去找他,只要他願意回到我身邊』
『只是問題是,他又放不了手』
『那我能怎樣?』
『我不能怎樣......』

妳幽幽的說。

是啊....妳都知道。
那麼我也沒辦法再說些什麼了。

我懂的,就是因為懂,所以不再勸妳堅持立場。
也只能這樣活著,等到有一天所有的痛苦都宣洩完了,想清楚了,不需要任何人指點,自己就會決定該往哪走的。




而或許,遇上這樣的壞蛋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有時候所謂的好人,傷起人來才是真正的難以痊癒。
因為知道他不是故意,所以任何人都怪罪不了,心裡的恨不知該向誰發洩。

當他自責地想補償時,那才叫在傷口上不停撒鹽。
明知道他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只是出於愧疚,卻像鴉片一樣戒不掉離不開。

那種變了質的關心不是用善良就可以遮掩的。
就像包著糖衣的假藥一樣,治癒不了任何病灶。

可是因為還愛,還奢望著,於是願意包容他的愧疚,忘了自己再也沒有能力可以同時處理兩個人的情緒。

而承載不了雙份重量的心,最後就只能花上雙倍時間來慢慢療傷......


這是我很久很久之後才想清楚的。
在了解的那一刻,就原諒當時那個年輕不知所措的他了。



所以,可以去恨其實是幸運的。
聰明的妳會懂的,是吧?: )




我能為妳做的嘛,呃,好吧,就是陪妳聊天跟聯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