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y 說: 我其實上個禮拜在台灣
Elly 說: 可惜沒見到..因為本來要給你一個surprise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怎麼了    你懷孕了嘛
Elly 說: 對啊你怎麼那麼厲害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真的假的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手腳真快
Elly 說: 現代人講究的是效率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說的是    幾個月?
Elly 說: 四個半月
Elly 說: 所以說...請客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了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真是好樣的!!!!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讚
Elly 說: 那天請完還去喝酒...真是的
Elly 說: 那時還不知道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我還以為是知道了才結的
Elly 說: 哪啊~我是故意提早試...想說若懷孕了月經就不會在請客那天來...這個理由有沒有很白目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很隨性啊哈哈    不愧是黃老師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小baby是男是女?
Elly 說: 男的囉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哇    真會生
Elly 說: 謝謝謝謝...隨便生生就有LP
Elly 說: 其實我本來一直覺得是女的..想說若血混的好培養她去當 model
Elly 說: 真是想太多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哈哈   男的也可以當媽抖呀
Elly 說: 說的也是ㄏ歐..
Elly 說: 我已經跟宛真前輩討教了..現在我跟她是媽媽級.你還是小姐...感覺真年輕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不過如果是混血   男的女的應該都很可愛啦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謝謝    我好怕我們以後會有代溝   哈哈
Elly 說: 希望是啦..我就擔心大家期望太高...到時有落差不是很尷尬...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怎麼會有落差    你真是小看自己了
Elly 說: 你趕快嫁出去啦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啊     也要找得到男人嫁呀
             我看我直接找個男人生孩子比較快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這樣   我如果生女的   以後就讓他們指腹為婚
Elly 說: 我也要先看看你的種好不好在說
Elly 說: 你要是找康康生..那就 ...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我.......沒那麼自甘墮落好嗎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你有數位相機嘛?
Elly 說: 有啊
Elly 說: 如何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很好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請定期拍下大肚照給我們欣賞
Elly 說: 喔好啊.我上個月拍過一次.這個月感覺大很多
Elly 說: 小寶寶在踢已經感覺的到了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放照片放照片(起鬨)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可見是個健康寶寶喔
Elly 說: 請問你旁還有誰啊..還起鬨ㄌㄟ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一個人也起得起來呀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未來的足球小將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你會在日本生嗎?
Elly 說: 不會我要回台灣生..還要給我媽坐月子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是喔  那這樣他國籍會是英國嘛?
Elly 說: 預產期在一月初,生下來你若是有空在來 "參觀"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好   可以參觀到產房嘛
Elly 說: 可以啊...反正老爸是英國人在哪生都行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原來如此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其實你是貪圖坐月子方便吧
Elly 說: 我就知道你肖想我很久了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我很好奇咩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可是搞不好看完就嚇得不想生了   哈哈
Elly 說: 對啊..又有人可以幫我帶.. 不然前幾個月會累死
Elly 說: 應該是吧..生的場面最好是別看啦~~嚇死人
Elly 說: 血肉糢糊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可是你如果要餵母奶也會很累喔
Elly 說: 對啊
Elly 說: 我終於有胸部了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哈哈哈    真的會長嘛??
Elly 說: 會啊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多大多大
Elly 說: 我去買孕婦胸罩,小姐叫我穿34C
Elly 說: 我ㄝ...34C!!!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哇嗚   你人生中第一次買到C嘛   哈哈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可是你那麼瘦有34喔?
Elly 說: 我已經胖了十公斤囉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哇!!! 那很多耶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才四個半月而已
Elly 說: 對啊..猛吃..就會肚子餓ㄇㄟ
Elly 說: 我是仗著我本來太瘦..所以就不太館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可惡   沒看到難得不瘦的你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不要吃太營養的啊    會高血壓
Elly 說: 而且我頭髮剪到耳朵下喔..簡直變了一個人
Elly 說: 家伶說我看起來不像以前那麼肉腳,,變強壯的媽媽了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變成  清湯掛麵34C爆乳小婦人嘛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集清純和性感於一身
Elly 說: 我自己覺得我像小S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好    那我以後要叫你清純性感黃媽媽了
Elly 說: 好的,謝謝..叫黃辣媽也可以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你幾時會回來?
Elly 說: 十月底回去待產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那我到時再去看你
Elly 說: 好啊..那時更大更精采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懷男的   聽說肚子會很圓   而且會向前凸
Elly 說: 可是我是全身腫ㄝ..所以當初一直覺得是女的
Elly 說: 不過我開始肚子長毛...哈哈可能是寶寶的男性赫爾蒙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哈哈哈   長毛  太酷了
Elly 說: 寶寶可能會生下來就毛髮旺盛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代我向小寶寶問聲好
Elly 說: 嗯..他說 "XXX你好"
我會想念那個颱風天 說: 真是天才兒童
Elly 說: 謝謝

天啊
妳是第二個我的好友中懷孕的
哈哈哈
趕快生趕快生
我想看可愛的混血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