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但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遭天譴。XD

前陣子無來由的眼睛結膜下出血,那個景象之驚悚血腥,逼得我除了隱形眼鏡不能戴,也不得不調整作息時間,用『睡療法』來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嚷了好幾年說要早點睡,每天卻仍舊東摸西摸搞到一兩點才上床的壞習慣,在一個禮拜之內就這麼輕易改掉了,甚至時間一到就自動進入彌留狀態(驚:原來我的生理時鐘那麼好調整?!);雖然說,我早睡之後不一定早起啦,哈哈哈......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已經看不下去,覺得這人只說不做的程度簡直天怒人怨,所以才使出這終極殺手鐧吧? XD

不過不管怎麼說,早睡對健康總是好的,氣色和精神也會比較好。
看來我還是拋棄多年的夜貓子習慣,來過過半老人生活也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