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兩雙低跟鞋拿去修鞋跟,說起來也好笑,我穿它們的機會寥寥無幾,尤其是我的清新_昌神鞋,根本穿不到五次,卻可以被我摧殘到"見釘"的地步。對,就是鞋跟整個磨掉,兩雙都是一樣的下場......囧rz

如果是路邊攤那種一雙三百九的也就算了,壞了還可以拿品質差來當檔箭牌,偏偏這兩雙都是專櫃貨,我實在沒那個臉嫌人家鞋做得爛啊!!! 尤其是不同家的鞋子到我腳上命運都差不多的時候~~~(" ̄ㄧ ̄)



嗯,所以我想,我的走路姿勢一定大有問題。
到底那種小小細細的鞋跟,行走時重心要放哪啊?? 有人說要先從後腳跟順勢移到腳掌,我練習過,但這樣根本走不快,而且要一直分心注意腳的擺動很討厭,雖然也許看起來會很秀氣啦........(廢話,都只能跨著小小的步伐能粗魯到哪去XD)

至於說重心要先放腳尖的我就更難理解了,這、這樣不是變成躡著腳走,就是整隻腳很容易幾近平行的放下,跟馬在走路一樣吧?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我是馬XD』.......(對不起鄭大師)


說來說去,還是可愛的帆布鞋最舒服也最貼心啊~~~~(同時也很勇健!! XD)
漂亮但難相處的跟鞋,就只好等我偶爾心血來潮才能出門見人了~~
(p.s.不過換了鞋跟之後,真的安靜很多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