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本篇為鄭智文(不是鄭凱文XD)請小心服用。










『對進步團隊的無情,是偉大城市的象徵。』
"Ingratitude towards great men is the mark of a strong people."
By 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 (1874)

直到現在看到這句話,還是有種想哭的念頭。

好像那個激情的時刻才剛結束,昨天的事而已,怎麼一晃眼阿扁已經從敗選的陰影站起來,然後莫名其妙當選總統,又莫名其妙撐過八年,一下子又要選新總統了?!

啊,是的,我用了「莫名其妙」這個詞,是因為認為他不該那麼早就被推上前線,雖然我實在很欣賞台北市長時期的他。沒有堅實的人脈作基礎,要多花一半的心力去應付人多勢眾的在野黨,要說這條路會走得多順遂我才不信。果然當初的隱憂逐漸成真,民進黨這步棋是錯是對,時間已經證明。

要說失望嗎? 我沒法否認,先不管事實如何,畢竟看著一個那麼有魄力的人才從滿懷抱負到被冠上權力腐化的帽子,除了可惜我不知還能說什麼。

至於謝先生,其實我很同情他,在這時候出來無論如何他都得打一場爛仗,可基於過去的八年,執政黨留給人民的信心還剩多少? 恐怕是一個很悲觀的答案。

但要說放棄嗎? 呃......轉頭看看另一組人馬......抱歉,我支持不下去,不管是2000、2004或2008的都一樣....XDDDD




所以結論就是,當一邊不滿意,另一邊又不放心的時候,該做什麼選擇呢?
(這什麼結論?!( ̄﹏ ̄|||))

ㄟ.......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的結論不重要,反正有99%的機率還是會和往常一樣懶得回家,然後浪費掉我的選票~XD



真是的,要是衝衝衝出來選,我就不用猶豫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