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昨晚的地震一定驚到很多人吧??
我是被搖醒的,坐起身後大腦第一個反應是「去把門打開」,嗯,可見平常地震常識有好好記著,姐姐我練過的.....科科~

不過身體動作顯然比意識慢許多,想是這樣想,人還是呆呆地抱著被子發愣,接著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啪!」,我家電風扇就活生生在我面前跌倒。

看著倒在地上的電風扇,我才相信剛剛是真的地震,不是在作夢XD~之後地震就停了,於是我繼續發呆XD,大概半分鐘之後身體才醒過來,慢條斯理下床去把電風扇扶正,然後爬回去繼續睡。



剛剛才知道,原來昨晚真的搖很大啊,還是最恐怖的上下+左右搖,嘖嘖....幸好沒什麼災情,大家平安就好~(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