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終於,耗費了好些工夫,我的家當總算全部運過來了,雖然來的途中走錯路,本來該走台九線卻來到台十一線,不過也因此陰錯陽差的路過了台東棒球場(可惜紅葉盃已經打完了.....orz),以及繞回台九線上經過的太巴塱!!!
 
 ((喔喔~~感覺離小彬好近喔!! >/////<))

其實這樣的誤打誤撞,反而覺得台11線好像比較美,因為是沿海公路的關係~~
途中經過八仙洞,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這是一台籤詩機,只要投進10元,旁邊的金仙子就進去幫你取一張籤詩,哈哈哈,太好玩了,我抽到的是


我媽也好玩抽了一張,不過她說我的好像比較好。逛完要回家時,發現後面有幾個年輕人也全部都去玩抽籤了,可見這玩意魅力無法擋啊~~~XD

接下來又去了光復糖廠,然後沿台九線進去志學,開始了搬家大業......(累)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8/29

一大早就去機車行物色機車,志學的山葉車行小弟很帥(羞),又熱心又有禮貌XDDD所以我們就不囉唆錢給他開下去了,而且明天就能拿車,真快!

接下來的沾醬油式行程包括:

1.東華大學 (從我住的地方一直走就到了)
2.鯉魚潭 (台九線往南走遇台九丙再往上走)

↑鯉魚潭附近樹下某隻很想紅的蜥蜴,還特地轉頭過來讓我拍牠的英姿XDDD

3.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九線往北穿過花蓮市,至台八線進入)


4.七星潭 (沿193縣道直走即可)


5.花蓮酒廠 (一樣是在193縣道上)
6.海洋公園&遠雄大飯店 (台11線上)

這樣逛一逛,幾乎繞過整個北花蓮了,雖然只是走馬看花,不過也好累 (在車上看風景發呆認地圖也很累嗎?? 哩馬好了......)

晚上再來整理行李吧,不出門了~
明天就等大家一起看棒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