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囧男孩的感想已經很多人寫了,所以我只講這部電影裡我最愛的一幕。


是的,就是當他們企圖用十支電風扇製造出通往異次元的入口時,那片羽絮紛飛的情景,真是拍的好美~

三個各自擁有不同悲傷的小孩,此刻只剩下最單純的快樂,快樂的向所有愉快的、不愉快的一切告別,即使所有人都知道,這樣的大家再見只是短暫的逃離,但終究,他們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學會如何笑著道別。


這是這一幕的配樂《青春的時光走廊》


我只能說,這段弦樂好讚啊!!!!




啊忘了說,我覺得這一幕用跳電和阿嬤罵人來收尾實在是完美XD,中和了再下去就太多的情緒,perfect ending!


啊再讓我說一下,我小時候好像也愛這樣玩電風扇,不過我們家玩法是把大棉被拉鍊拉開,電風扇開最大往裡面吹,然後我們就有帳篷可以住了XDDD~電風扇真不愧是兒童之友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