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____-


傍晚從市區要回志學時,剛超過一輛慢慢走的小客車,豈知那輛車要左轉,距離沒抓好就朝小藍尾巴擦撞了一下,但因為下過雨,地面有些濕滑,於是我就這樣雷殘了.......

老實說摔下去那一剎那沒有害怕的感覺,但當要爬起來時驚覺左腳不能動,就開始慌了~
(os: 不會吧!! 腳斷了嗎?? 骨折了嗎???( ̄□ ̄|||)a)

直到有人幫我把小藍扶起來,才發現原來不能動的原因是因為被小藍壓到......(切~裝笑為)
然後聽見撞到我的先生說:「欸你流血了耶!!」我看了我的右手看很久:『對耶,應該是破皮吧』

那位車主先生還算有點良心,幫我把小藍牽到路邊停好,然後說要載我到附近藥局擦藥,那時腦袋一片空白,坐上車後才想到: 小藍停在那裡不會被偷吧?? 啊先生你要載我去哪?? 你貴姓啊????\("▔□▔)/

還好預想中擄人勒贖的社會案件沒發生((阿彌陀佛~)),到了藥局擦完藥,那位先生又載我回小藍停放的地方,問我自己騎回去有沒有問題。我看著前面的馬路呆呆的問:「這是哪條路??」那位先生說:「你要回東華嗎? 一直騎就會到了」於是我又呆呆的說了聲喔,然後就出發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認得眼前這條是台九線,終於想起剛剛怎麼了,可是幾分鐘前才發生的事,包括在藥局和那位先生的對話,卻覺得恍如隔世般一樣模糊。



於是我很沒路用的........開始在安全帽裡大哭(" ̄ㄧ ̄)
就這樣邊哭邊騎回志學,本來想買個碘酒什麼的,打開包包才發現,那位先生買的藥水和繃帶已經放進去了.....(連這件事我也忘了)


還好距離事件發生約三小時後的現在,意識仍清楚((感謝善心人士提醒我別睡著)),唯一令我愁苦的是手上的傷,碰水會痛死......用人工皮會好得比較快嗎??



唉,早上才因為去倒垃圾忘記帶鑰匙被鎖在樓下,下午經過吉安又被一場急雨淋得半身濕;看來,今天不是我的天啊,早知道別出門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