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於把六個班的成績都處理完,這也代表我和作業作文山的奮戰結束了~XD

真是勞心傷腦的一場戰爭啊~尤其有時還得變身柯南,查那些無名氏的大作到底是誰的.......
我說,有些天兵傻蛋都不寫名字是怎樣?? ╯-____-)╯~╧╧ 害我花時間在那邊對筆跡....-____-
手寫的還可以救,打字交上來的我就真的束手無策。嗯,都唸到大學了,也該知道要為自己的粗心付出代價了吧?? 於是我就狠心的放在一旁不管它了XD



下學期,又是新的挑戰,算了算,好像也沒輕鬆到哪去,頂多比較知道怎麼著手而已,還是要準備不少新教材吧?......

牛步化的進展,真希望可以加快速度,下學期要更有效率才行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