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個禮拜前的一場球賽
應該是打鬨脫離零零零俱樂部
不打則已,一打就是三壘安的那場吧
主播展元講了一個只有老人懂的梗:馬不停蹄~╭(′▽`)╯
來自一首名叫『馬不停蹄的憂傷』的歌

((小聲說......我家有那卷卡帶.....羞))


不過這篇要講的跟那場比賽沒關XD
這禮拜期中考週
聽起來好像很輕鬆
實際上我也幾乎不用去監考
可是......可是
怎麼感覺疲累的狀態有增無減啊??!!〒△〒
要出考卷改考卷改作文弄講義
一件事完成又得趕快做另一件事
每天被時間緊追著跑跑跑跑跑
尤其是那個作文
簡直是我的噩夢啊啊啊啊!!!!!!
整班改完沒花三四個鐘頭以上根本不可能
一班有四五十隻、總共五個班
累積起來需要的時間相當驚人
還得全程很專心更正一堆大大小小讓我看了頭很痛的錯誤
超級耗時間體力和腦力
每次改完總有虛脫快升天的感節.......(倒)

這時就會一邊忙翻天一邊發怨念
為什麼不找普通上班族的工作就好??
幹嘛要這樣子下班時間過後還得把工作帶回家做??
變相的超時工作
算一算搞不好時薪還比工讀生低咧!!(/‵′)/~ ╧╧




不過呢,當然
俗辣從台北牽到花蓮還是俗辣
我也只敢嘴巴唸一下
臉再臭也沒膽不做
就像此刻
這篇打完我還是得乖乖開word繼續奮鬥....

唉.......暑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