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系列拖了甚久......沒辦法,進入開學後的戰鬥時期,對於寫網誌這回事自然也被我排到後面到不能再後面的順位去了.......( ̄▽ ̄#)﹏﹏今天趁著有時間也有力氣,來記一下比較好寫的戰利品篇吧!

猜猜我踏進日本國土買的第一樣東西是什麼?
科科~是這個:
IMG_0399.JPG
揪~~境!! 為什麼八月才買新canon的我又要買一台nikon呢? 難道是它有什麼過機之處,讓我甘願冒著被媽媽罵"討債"的風險也要給它敗一台下去????



很簡單,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我、忘、了、帶、相、機,這樣而已.......囧rz
((話說我在熊熊發現沒帶它出門那一剎那,好想在月台上掐死自己.....))

於是阿伯建議我再買一台,不然五天都沒拍到會含恨而歸,所以一出地鐵站我們就直接往3C賣場去了。不過嚴格來講,它也不是我買的,因為不是刷我的卡XD在此感謝一下金主,另外也誠徵買主,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十五倍光學變焦,是看棒球的好幫手~^^b


誠如前篇遊記所言,這趟旅程不是只有看棒球而已,善心導遊好心安排了可以瞎拼的時段,我下手考慮都不超過五秒,不過也沒因此爆行李啦,我很節制的~v( ̄︶ ̄)y

IMG_0406.JPG

首先是棒球相關,這次買最多的就是養樂多他們的商品了,藍紅白的配色深得我心~~啦啦棒做成這樣真是太可愛了!!>//////< 後面那本型錄是免費索取的,裡面居然連嬰孩專區都有,超想要一件迷你球衣啊啊啊!!! 可惜現場沒賣.....Vic說型錄應該要拿一本給小卯參考才對,如果有朝一日笨牛行銷能做成這樣,我就不會只想買扇子搧涼而已了。XD

IMG_0681y.JPGIMG_0407.JPG


接著是御守篇,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普通的御守嘛~~XD
IMG_0410.JPG
↑在江島神社求的籤順便入鏡


然後是藥妝店篇,你看所有東西擺在一起在鏡頭裡那麼不擁擠就知道我有多節制XDDDD
IMG_0404x.jpg
((某人說二級藥品類不能打品名,所以要馬起來))

幸虧我事先有做功課有買,其中左下角的曼秀雷敦XD藥膏((XD不是說它很XD,只是部分馬賽克)),真是好用啊!! 白色無味的質地不論是治癢(蚊蟲咬&濕疹)治痘都有效,可列為「此生一定要擁有的居家良藥」排行榜之一。

另一個則是在日本藥妝店被台灣人搶購一空的眼藥水,造型之可愛,一打開就連Vic也驚呼不已~
紅色是消血絲用的,很涼;粉紅色則是戴隱形眼鏡時專用。效果嘛......欸,就跟休足時間一樣,涼涼的XD,我體會不出跟台灣買的樂敦來比有沒有差別耶,不過因為體積小好攜帶,所以我還是用得挺開心。

至於營養食品,號稱讓肌膚吹彈可破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我也是吃好玩的,有沒有用哩? 我想對我來說,睡飽一點比較實際~XDDD


最後是無印良品和Uniqlo篇,連日本人都愛逛的平價服飾,質好價格實在,不買對不起自己~
IMG_0411.JPGIMG_0413.JPGIMG_0415.JPGIMG_0416.JPGIMG_0418.JPGIMG_0419.JPG

打折下來,有的連台幣五百都不到,我想我如果在台灣要用高出近一倍的價錢買一樣的東西,應該會悲從中來吧? (" ̄ㄧ ̄)


最後的最後,就用其中一件戰利品做總結吧! 以示我對任重道遠愛象協會不變的忠心~
((會長,我們應該團購當會服的啊!!!!!!))
DSCN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