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結婚的另一個夢想,就是一切簡單至上!
找個好日子,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然後雙方家人一起吃個飯就好,不用喜酒不用婚紗,一天內就可解決,多完美!


But! 人生最機車的就是這個But! (←九把刀名言??)
要是可以照我的理想走我也不用發這篇了XD~光是跟我爸媽提"簡單"兩字長輩們臉就沉下來,我可以想像沒拍婚紗的話我會被唸到什麼地步。

因此,為了你好我好大家好,我,還是屈服了......

而為了在麻煩中力求不麻煩,我們的準則就是快狠準。
首先由我先上網做一下功課,趁228連假殺到素有花蓮婚紗街之稱的中華路,挑了兩間,最後由比較新、也比較有作品實例的維多利亞勝出(雖然它後來改名叫奧莉維亞,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一個名字)。

跟婚紗店交涉的過程中,某V找到他發揮舌燦蓮花才華的空間~XDD
順便奉勸各位!! 在這種爾虞我詐的時刻真的需要此等錙銖必較的人才啊!!!!

當他煞有其事跟對方說: 其他家說要給我XX的價格,你們呢?
我在旁邊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心想: 靠腰,哪有那麼低??? 睜眼說瞎話啊你!
但也多虧了某V,我才知道一家正常經營的店該有的樣子是什麼,店家的底限在哪裡,該找哪個頭頭談判才有用。這趟婚紗厚黑學之旅,我也學了不少呢~~~

最後,我們其實刪掉很多包套內無用的東西,來換取更優惠的價格。對我們來說,真正有價值的就只有照片、典禮當天禮服和附加用品而已,其他花俏贈品就只是雞肋,像我就覺得刪不掉的放大框相框音樂盒,真的很ㄉㄧㄣˋ ㄉㄟˇ啊!!

好,廢話那麼多終於要進入拍婚紗正題了~XD
因為我們是在棒球場認識的嘛,所以球場view是一定要的啦~雖然沒那美國時間回新竹棒球場拍,不過花蓮棒球場也是很有意義的啦,風景還更美哩!

接著因為兩年來某V來往新花的火車辛酸史,鐵道景也是必選,其他的,就再挑個七星潭海景跟多變化的民宿囉!


其實拍照前一直很戰戰兢兢,深怕當天沒有好天氣,不過後來意外發現大晴天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加分,因為我的眼睛會畏光,像在有太陽的七星潭我就幾乎每張都是瞇的.....〒△〒

上禮拜拿到成品,最喜歡的當然是重點球場系列,也是幾乎獲得一致好評的系列:
((來到棒球場,就像回到家一樣放鬆啊~v( ̄︶ ̄)y))





中外野400英呎的背景是某V要求的,其餘都由攝影師決定,當初選球員休息室這景其實有點意外,心想怎麼不像其他人在投手板本壘板觀眾席上拍呢? 可等到成果出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也相當特別,比起其他球場婚紗,也算是獨一無二吧? 哈.....

另外這件紅色小禮服,當初一見到就直呼好可愛,沒多想就選了,但回家後開始擔心,本人又不是可愛型,而且這件是高腰設計,應該很容易失控拍成孕婦裝吧?!

但是! 人生的但是有時也挺不錯~(by 艾瑞卡) XD
鄉親啊!! 尤其是"小的"各位,這種高腰款完全是為了我們設計的啊~~~~
如果你瘦又沒胸又想看起來腿長,高腰的選下去就對了!!<( ̄▽ ̄)b

至於白紗部份,這次無論外拍或棚拍的款式我都好喜歡,尤其是它:




簡潔的全緞面,實穿非常有氣質,所以我不在乎有很多人穿它拍照過XD,已經內定為婚禮款了~

另一件則是以裙襬取勝,某V很愛,我也得承認它的裙襬不輸前一件。



可惜比較清楚的都是拿掉紗裙之後的了,不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另一件紫色禮服,造型和照片效果其實沒有想像中好,所以就不放了。


什麼? 禮服只有四件?!
是的,兩萬多的包套只有四件,但是我要說,這樣就夠了,夠我們加挑多一倍照片了XDDDD
畢竟白紗或禮服這東西,貴在美不在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