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漂浪之女》


沉靜的更深 窗外風飄一陣
想起舊恨暗傷心 真是紅顏薄命
生在亂世佳人 輕的生命
熱的愛情歸在 心所愛的人

錯愛的車輪 輾轉誤了青春
像花沉落在苦海 不是愛情奴隸
心內有你一人 紅的心血
白的純情永遠 送所愛的人

團圓的月娘 照阮心內悲傷
年青拆散苦鴛鴦 為你芳心打碎
為你拋棄家鄉 飄飄何處
青春榮華了結 只有我一身


之二《甲你作伴》


明知影世事多變化 有情人註定愛拖磨
無論將來按怎 情路決心永遠乎你帶

有風景咱就逗陣看 有風沙咱就作伙行
戀情干若火車 就要盤山過嶺 幸福在等有耐心的人

堅心欲甲你作伴 天涯海角 我是你的人
愛就是三更暝半 有你疼惜我 窗外風雨我攏不驚

我用心甲你作伴 人海茫茫 你是阮的帆
愛是拿性命相信 你不免咒詛 我甜蜜的夢 因為你來作伴


之三《永遠愛你》

想你的人想你的影 想你送阮甜蜜的歌聲
這段美夢放惦阮的心肝 將你惜命命

阮愛你身軀的味 永遠要甲你來作堆 看到你 就愛到你

無奈流星無了解咱心意 將咱的夢來拆分開
牽著阮惦海邊幸福的滋味 溫暖的海風叫你不通放袂記

阮愛你愛你愛你將阮疼入心 不願去接受另外一段的感情
你愈行愈遠阮煞愈踏愈深 想你的心情阮塊叫你甘有聽見

阮愛你愛你愛你猶原放袂開 希望你留惦阮的身邊來安慰
等待你返來伴阮一生 永遠愛你 ~

愛著你 ( 我愛你 )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