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一出手,揮棒,球越過游擊手上方,落地。



然後是你們的欣喜若狂,圍著敲出再見安打的酷龍又笑又叫,表情是那麼真摯可愛。

看了.....好想哭。

這麼一群為了勝利拼戰到底的大男孩,那些燦爛的笑容下,是否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危險,就像報紙和一堆竊竊私語的猜測一樣?




親愛的牛,我愛你們,可是我無法停止相信那些謠言。

選擇相信,是因為我怕有一天謠言不再是謠言,而是變成傷透人心的事實,那麼至少我不會那麼震驚,心碎的空間可以小很多。

這個叫做預期性悲觀嗎?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很俗仔,不夠勇敢去完全相信你們。

假如你們今天打得很爛,那至少我有藉口對你們生氣,可以笑罵你們,開玩笑說放水啦,打假球啦,好掩飾那顆其實很失落的心。

可是你們今天很棒,這讓我心疼,彷彿之前的懷疑都是一種殘忍,但你們的笑容輕易地原諒了我。

雖然.....雖然還是有一片陰影揮之不去......




要是還能再單純只當個熱血球迷,什麼都不去想,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