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小彬在這一戰之後,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地說:我回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五局,不過投球內容精采,是他這一年多來我覺得最好的一場。
速球雖在140以下,不過均速也有135-139,有比他之前快一些啦~
但最精采的應該是他的快速指叉球和滑球,位置奇準無比,掉的幅度也銳利。

小彬的控球妙就妙在,他狀況不好的時候拿手四壞球會一直連發,
可狀況好的時候球進壘的位置極其詭異,很少人能打好他這時候的球。
而昨天幸好前三局就幫他打下三分的基礎,讓他有足夠的空間好好投球,
當然也加上他自己爭氣的表現啦~

昨天這場比賽讓人想起前年小彬對兄弟一場精采的中繼,那場先發何老大還在懼象症中,
三局就掉三分,之後小彬上來投到完沒失分,算是另類的先發吧 XD
那時小彬還是用揮臂式投的呢,大概是我見過最優雅的揮臂式吧 XDDD

 

我想小彬需要的是信心,球技方面沒什麼大問題,
他需要特別的保護,就像當初荷西和佩卓的做法一樣,
要信任他,但同時也要適時的保護他的自信,希望今年教練團在這一點可以做的更好~
去年的他像個孤兒,沒人給他適當的調度或調整,成績不好實在有些非戰之罪
再加上那些傳聞以及球迷的謾罵.....他的壓力應該很大吧.....

今年算是有個好的開始,這場勝投對小彬意義重大,
希望他能記住昨天那種投球的感覺,好好保持。
當然球速能更快一點是最好啦,至少平均要到140左右,這樣就很殺啦~~
還有從他的訪問,心態調整是令人覺得他進步了的地方,
是啊,本來就是這樣,不要想太多,不管是什麼角色,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咦?該不會是勇勇開導他的吧?XD)

總之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小彬你終於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