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剛與你們相識的日子。

我記得,那是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室友一起嘻嘻哈哈地看了你們的比賽。那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地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妙,那天的我原是要出門的,不知為何卻留了下來。我常在想,要是那天我選擇了離開,是不是我們就不會有這般令人難忘的往後?



後來的整個夏天和秋天,我完全陷入了你們的孩子氣和韌性中,甘願忍著炎熱的天氣,窩在電視機前,一邊揮汗、一邊專注著你們的表現。

那時的你們好可愛,青澀稚嫩卻拼勁十足,我喜歡看你們每個人眼中高昂的鬥志、傻傻向前衝的拼勁、因為安打全壘打或一個nice play而高興振奮的樣子、因為被三振或失誤而懊惱的表情、還有比賽結束那一瞬間相互擊掌的氣氛。

那年的結局並不完美,你們以眼淚收場,當然,我也是。但是知道嗎?那個不完美的一年才是最令人懷念的一年。



親愛的牛,我們認識快三年了呢。我是幸運的,這三年間看著你們拿了三個季冠軍和兩個總冠軍,不會有任何遺憾。

但走越久,我越想念開始的那一段單純熱血的快樂。雖然我知道,那種快樂和悸動不可能再回來了.....

不知道還能陪你們到什麼時候,我沒有把握會不會被職棒圈的現實殘酷黑暗給磨光了熱情,但在那之前,我還是願意為你們加油,直到那把火熄滅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