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一定要在推銷員開始唸稿前快狠準地說出: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我現在很忙謝謝~』
然後掛斷!! (←這是重點)




到底是誰教你們這些信用卡推銷員這樣講話的啊?
有規定客戶不能拒絕嗎?
老是用不解的語氣問著「江小姐您為何不考慮這個專案呢?」
          『目前沒這個必要。』
          「您的考量是什麼呢?」
          『沒有啊,就不想。』
          「嗯,江小姐您不覺得放棄這個方案很可惜嗎?」
          『不會。』
          「那江小姐您為何不考慮這個專案呢?」
          『我不需要。』(是要我換句話說嗎?)
          「那您現在的考量是什麼呢?」
          『.............』(剛不是講過了?!)
          「那江小姐您不覺得放棄這個方案真~的很可惜嗎?」
          『............. -______-』(理智線"啪"的斷掉)
            ((以下無限迴圈))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何苦這樣浪費彼此時間咧?




也許在「被推銷」這方面,我應該要學著當個澳客了......
可以請各信用卡服務專員直接在我名字旁邊打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