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長久以來支持的球員產生了不知所措的無力。

我不知道這麼一個欣賞了那麼久的你,是不是漸漸變成一個甘願在中職隨波逐流的球員?

那個用令人驚艷的協調姿勢投球的你、那個雖然受傷卻依舊讓人充滿希望的你、那個曾經允諾球迷要好好努力的你,到哪去了呢?



在過去一次次的挫折中,我總是朝著光明面去想,因為相信你的實力,只要足夠的努力,你可以回來的!也正因為如此,就算一時氣餒,我仍願意用長長的等待來迎接你重返榮耀的那一刻。

但是....一次,又一次,你的老問題沒有變。也許不能怪你,因為謎樣的傷,誰也說不準是不是它讓你的努力大打折扣;或者是不是因為缺乏好的指導者,讓你至今仍懵懂摸索解決的方法。

只是擔心,扣除掉傷的因素之外,你是不是不肯再多用一份心來改進你的問題了呢?反正就算傷沒好,也沒多少人能打好你的球;反正遇到這樣的球團,再多一份努力也是枉然?



放棄了嗎?

這是我最害怕的一點.......

如果連你都放棄了,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說服自己,繼續支持你.....



加油吧。到頭來,我也只能這樣說,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