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想衝羅東的,因為被台北連日來的雨搞得一點都不想出門。
不過後來驚覺春聯的羅東場只剩這禮拜,所以即使出門時還一邊埋怨著陰陰的天,終究還是來到這個北海岸彼端的小鎮。






((雖然在台大已經看慣松鼠,可是每次遇到還是很興奮XD))


天啊!我早該來的~羅東運動公園好漂亮,空氣好好!
我以後養老一定要來這~
就算球場超簡陋,在這看球仍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啊.......

((早上下了雨,場地很濕,原本超擔心打不成))



((一開始現場觀眾只有兩個小弟、一個阿伯和一個我XD))



((中道小朋友正賣力整理好讓球賽開打))



好了,因為看球是此行正事,所以還是來講球賽吧~

兩邊先發分別是陳雁風和陳鴻文,雙陳大對決這樣,XD。

先講文化的陳鴻文,這可憐的孩子不知為何,原本大專盃時還虎虎生風,到了春聯卻急轉直下,背號換來換去也不見轉運。球速我想還是在,但是好像不會跑?丟越猛被敲得越慘.....而且他的問題似乎還包括隊友們一堆拖垮他的莫名失誤,文化昨天單局四失誤後連教練都看不下去:『不要搞投手啊..... (無奈貌) 』不過陳教練啊,您如果還想拯救他的信心,就暫時先不要在分數緊咬時派他上去啦,明明還有其他投手不是嗎?(啊~Kevin除外好不好?他已經快變天天文了orz)

至於北體陳雁風,奇怪,怎麼常常遇到他先發的比賽?我比較想看李振昌的說 (小聲XD).......這傢伙優點是神經大條有膽識很敢拼,看不出來是剛轉練投手的人,未來再磨一下經驗會更好。不過控球是大罩門,昨天直球控得很差,不是太壞就是太甜,這樣人家都抓直球打就好啦!被敲十二支安打其實不意外,只是他沒陳鴻文衰,隊友還頗幫忙,所以關關難過關關過,還差一點完投XD~值得一提的是他有一顆軌跡很漂亮的變化球,應該是慢速曲球吧?文化打者好像不會打,幾乎每一個都放過這顆球,一直到九局還是沒什麼人嘗試攻擊,偏偏這一顆昨天好球率出奇的高,所以救了他很多次。

再來是兩邊的得分方式,文化是靠單純的連續安打,反正他們的打擊還是很強悍,這個不是什麼問題,只是守備的洞要補好而已~XD

至於北體得分,一切都是從文化失誤開始的.......XD 加上戰術方面玩了兩次延遲盜壘,兩次都達到目標要到分數 (但是笑人家:『被騙了齁?』很幼稚耶.....),看來平常有在練齁?Good,就說苦練會有代價的嘛~~最大的進步是打擊,雖然依舊是小槍打線,不過槍管變大了,也不那麼容易卡彈了,這應該是最近默默的□□□主因吧?(空格部份要低調XD)

看完這場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我的連不勝紀錄又往前推進一步.....XD
因為心情很好,以至於下一場國體對開南都沒在認真看,一直在放空,三局結束就走人去坐車了;不過反正這場所有分數在我走之前就都打完了,也好啦。


這禮拜春聯要回新竹打了,有人約禮拜六去城隍廟口吃美食唷,有興趣的人請速速與我和Yi-tsen聯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