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願意無緣無故去討厭一個人。
可是很抱歉,對你們的厭惡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這幾天你們不在,我真是自在得不得了~
不用擔心網路忽然斷線、
不用擔心浴室一直有人佔用、
不用因為看見男生四角褲大剌剌晾在客廳而無言、
不用忍受你們使用老舊烤箱後陰魂不散的油煙味、
更不用看到或聽到你們的嘴臉和聲音。


這一切的自得快樂,就在剛剛你們回來那一刻,全部瓦解了。
伴隨著的是我下意識湧現出來的作噁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快找到房子快搬家吧!』我對自己說。
脫離這裡後就不用再看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