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媽媽,不是蔡仲南的媽媽(XD),而是一位小甘迷宛恣的媽媽。

常在台北看球的牛迷一定知道這位宛恣,她總是乖乖地待在座位上,安安靜靜的看著場上她的偶像阿甘哥哥。

她是一位先天性腦瘤患者,所以不能跑、不能跳,但總是毅力驚人地幾乎場場到,為的只是看看阿甘上場投球或賽前在場邊熱身的樣子。當然蔡爸爸蔡媽媽也一定每場都陪著來,和宛恣一起為阿甘加油。

記得有一次看完球,在接駁公車上遇到他們,宛恣那天心情很好,和幾個甘迷聊開了,還對wassai說:『我跟阿甘哥哥講話你會不會吃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那段日子裡,我一直以為宛恣只是行動不方便,那時也不知道她生了什麼病,更不知道其實她每次都是拖著虛弱的身體到球場看球。

今年球季開打前,宛恣過世了,沒能等到她的阿甘哥哥找回以往成績的那一天。不過蔡爸爸蔡媽媽仍舊會來看球,也許是,繼續女兒未完的遺願吧。

於是今年母親節前夕,阿甘後援會辦了個小小的聚會,幫蔡媽媽過節。
聚會很簡單、很短暫,就只是賽前幾分鐘在新莊球場某個角落,大家和阿甘一起唱歌切蛋糕,氣氛很溫馨,蔡媽媽也很高興,阿甘還被起鬨抱了蔡媽媽一下,多虧小燕了~XD


雖然我平時很愛虧這位蔡阿甘先生,和虧小彬程度差不多酸XD,不過說老實話,阿甘對球迷沒有傳說中那麼難搞,球迷為他付出多少,他都記在心裡,這樣的態度,我相信不是只因為現在沒那麼紅了才如此(啊,我又不小心酸了一下XD)。

加油啦蔡仲南先生,我很難得幫你加油的咧~XD
為了宛恣,也為了蔡爸爸蔡媽媽,你都要繼續努力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