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只想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能打到現在,已經比我當初預期好太多太多。
不只是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你們的表現和比賽內容比起大專盃時,精采度不知超出了幾倍。

有好幾次,當我看著你們蠢蠢欲動想盜壘、得點圈有人的情況、或是球朝你們飛奔而去的時候,都忍不住擔心會被抓到或牽制出局、會隨便打個鳥球就結束、或者會無厘頭的漏接。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你們很完美地完成每一項任務。



我知道這絕非偶然,是你們真的有下苦功花心思去練習,即使我沒有每場都去看,依舊可以察覺你們的進步。

當然不成熟的部分還很多,也許進複賽後的重挫會讓你們失望氣餒,但請不要忘記,你們用過去兩個月來的表現詮釋了『苦練是有代價的』這句話,發生過的一切不會因為最後功虧一簣而消失殆盡。

最後一場,不知道你們是用怎樣的心情結束比賽,但希望你們會是笑著離開球場。不管如何都要記得,你們很棒,以後也請用這樣的精神繼續努力。



加油,北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