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味全龍板看到這一段MV:


裡面有我的棒球啟蒙偶像黃平洋耶!Q_Q
還有双總、幼齒泰山、卯教練和真情流露的小葉......

啊對,看到影片才想起,515那天我和Yi-tsen也有去新莊說~
我甚至還記得,那天先發是小飛勇,然後小彬和老大也有上去投.....



還有就是,這首歌選得真好,雷光夏的『逝』,是我好幾年前一聽就愛上的歌,歌詞的內容,真的很符合龍迷的心聲啊......

只是不相信這樣簡單的結局
只是懷疑起自己無悔的心情
原來在陽光下 你的背影 竟是最後的記憶
唇邊的一抹微笑也將隨之褪去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一切沸騰的感情 都將沈澱為清澈的空氣
五月的陽光撒下 五月的風吹起
便是年輕的故事最瀟灑的註腳

你我就像散開在風中 飛揚的棉絮
註定要生生世世 流浪在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