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很缺乏的......(嘆)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那些可以依靠自己力量往目標邁進的人,專心,是他們最強大的武器。

雖然不只一次告訴自己也要成為這樣的人,卻仍然常在努力一段時間之後,因為感覺不到回饋而沒有安全感,然後就慌了起來,然後就開始分心想東想西。專心?哼哼,老早就不知道被拋到哪去了~

於是每次發覺分心之後又開始罪惡感發作的反省自己:『妳醒醒吧!安全感能吃嗎?』

呿,我當然知道不能吃啊,但是往往只要一點點回應,一點點就好,我就可以很快樂地、充滿活力地回到該做的事情上啊,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小孩嘛!




唉......這到底是怎樣的病症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