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壞習慣,那就是,走在路上我是出了名的六親不認~XD

常常有人哀怨地跑來跟我說:『欸,昨天跟妳打招呼,幹嘛不理我?』而且這還是熟人會說的話,更熟的根本懶得講我,直接原諒我的眼殘XD,不熟的可能就把我列入「跩個屁」的分類了。

我想,我可能因為這樣而樹敵不少吧~XDD



儘管如此,我還是習慣性地走路不看人,常常呈現放空的狀態;尤其沒帶眼鏡的時候,根本是只要達到「不撞到東西」這個標準就好。

好像只有小朋友是唯一的例外,我被可愛小孩無意識吸引目光的頻率,大概跟男生看正妹是一樣的吧。XD

也許是因為小孩子那種純真無害的氣息,讓我自然而然的會看著他們笑,就算目光相對也不尷尬。可是對於非小孩人類,不管男生或女生,不知為何就是沒辦法輕易進入我的視線。



說是害怕人群也不盡然,其實我很喜歡觀察人,特別是在咖啡店或是公車上,透過玻璃看著路上的人不同的動作表情,像是默劇一般,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只是一旦換成我走在路上,對於迎面而來的人群就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彷彿只要我看了他們一眼而且還被發現,就得跟他們交代為什麼要看他們、我沒有在"青"你喔之類的,一整個想很多,超白痴。XDDD

因此與其煩惱這些顧慮((只有妳覺得那是顧慮吧?XD)),不如把心力放在其他地方,看樹、看路,甚至專心想自己的事,都比這好多了。



所以,以後還是會繼續目中無人吧......XD
((嚇!講那麼多根本沒要檢討啊妳?( ̄□ ̄|||)a))






倒是那些被我偶爾心血來潮主動打招呼的人,因為神蹟降臨眷顧你們,那天的運氣應該會特別好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