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夢見一隻黃白色的大蛇懶洋洋地蜷曲在我房間。
雖然牠根本沒做傷害我的事,但因為夢中太過驚嚇,醒來後印象又太過深刻,於是就去查了解夢網站。

結果就是呢,有人說,蛇是土地公派來的,夢見牠要去拜拜。
((呃.....土地公公您找我有事嗎?[抖]))
也有人說女生夢見蛇會剋夫。
((那不就還好我沒結婚........呼))
只有少數人說白蛇是好運啦,免驚。
((可是我夢到那隻是很髒接近黃色的白色耶......這也算嗎?[半信半疑]))



幾天後答案揭曉,














天啊!1000耶,N百年沒來找我的偏財運現身了喔?哇哈哈哈......
感謝感謝啊!面惡心善的蛇北盃、還有老天爺、還有土地公......(胡言亂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