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不喜歡她,但是有必要同樣的事要一直講一直講嗎?

錄音帶的事三不五時就被妳搬出來,每當有人談論起當年的風波就興沖沖又酸溜溜地跟我們報告,每次吃飯都要被妳轟炸一次,我就不相信妳一直看不出來大家都厭倦這話題了.....不要再破壞原本和樂的氣氛了好嗎?從以前講到現在,都幾年了,妳不累我聽得都累了.......

想找人跟妳同仇敵愾是不是?那抱歉喔,妳找錯人了,可能call in進去政論節目還比較能滿足妳的願望吧。

 



還有,不要再一臉"我了解"的樣子跟我說:「好啦,她是妳老闆,我知道妳不方便談啦.....」

小姐,重點不是這個,她支持誰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都跟我無關,重點是

我.對.政.治.冷.感!


懂了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