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個容易讓人回憶和想念的季節。

似乎過去的好多好多事都發生在十二月,快樂的、不快樂的.....
我依稀記得在寒冷的天裡和大家一起忙卡展、話劇,一起歡樂聊天忘了時間。
和他一起東奔西跑揮霍青春,握著他的厚實手掌,直到最後放了手失了溫。
然後,在全新的環境裡,和另一批新朋友一起經歷共同的酸甜點滴。
或者,獨自一人在無數寒冬夜裡靜靜的感受外頭的喧鬧。

想想,這才發覺時間已經帶著我走了好久好久,久到這些回憶的面貌都泛黃了。

現在的我,擁有的東西和以前大不相同,多了一些,少了一些,也許不是那麼滿意,也許還有好多事想去改變;但至少,多數時間我都是感到快樂的。



雖說耶誕夜好像都得來個應景歌曲,不過比起一堆叮叮噹,我更想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那些我熟悉或不熟悉、那些陪伴過我、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們,不管距離多遠,不管以後會不會再見面,我還是很想念你們、很愛你們的噢~

聖誕快樂。
願我們都一樣平安,一樣勇敢擁抱各自不同的人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