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防地,msn上一個跟我出自同一首歌的暱稱上線了。
看見你這樣,我還是皺了下眉頭。

很久沒聯絡了,不是不當你是個朋友,只是.....總覺得你一直沒斷過那個念頭,雖然你處處表現得很釋然的樣子。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為了當時曾狠狠躲你而感到抱歉,可我的堅持,也不是事過境遷就會改變的。



長期的冷淡很殘忍,我知道,所以有時候會遭到自己罪惡感的逆襲。

也許.....我不該那麼小心眼、不該再相信那該死的直覺?
也許.....你真的已經把我放回普通朋友的位置?








唉,想了很久,還是沒改掉暱稱,就這麼視而不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