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這件民生大事,它在我的人生中,地位似乎一直都很低.....

從小我就很好養,媽媽煮什麼我就吃什麼,而且長越大越不挑食,除了辣不吃之外其他都不大介意,標準已經慢慢降低到「可以飽」的地步就好~

也不知怎麼著,對於所謂的美食我總是有非常低的敏感度;可能別人認為「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怕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的食物,到了我口中就只剩下『嗯嗯,還不錯~^^』的評語。簡單說,好吃與不好吃的差別,別人也許打了100分與50分,到我這就只有80分和60分的差距而已。

於是乎,享受美食對我來說,好像多半是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才會有的事;與其說享受美食,不如說是享受那種相聚氣氛吧!否則只有我一人時,一定是得過且過、隨便吃吃就算的啊。

比起來,我對睡眠的需求還比較大哩,如果有「熬夜吃一頓大餐」和「餓肚子睡一夜好覺」兩種選擇,我一定毫不猶豫選後者!XDDD

我的命宮中有一顆天同星,據說有此星的人都會很有口福,我想,有口福的原因是因為.......



反正東西到了我口中都有很大的機率變好吃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