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如果人生中能擁有這麼一個人,
互相掛念、互相懂得,該是多麼的幸運啊!

只是.......就像我說過的,要用力珍惜當下的快樂。
因為它要來很容易,要走也很簡單的。

當小米愕然望著負氣搭計程車離去的小南背影時,誰想得到那就是最後一面了呢?


年輕啊,總要任性、幼稚又徹底後悔過,才算走過一遭吧?
流過淚之後,望著手上的缺憾,從這一刻起,人,才真正學會珍惜。



>>>>>>>>>>>>>>>以上是正經版,以下是不正經版<<<<<<<<<<<<<<<

哎呀,這悲悽浪漫的電影給我們這種姊姊一看,好像又不自覺找起笑點來了齁?

沒辦法呀,誰叫伏筆那麼明顯,劇情三兩下就被猜到啊.......(  ̄ c ̄)y▂ξ

接近結尾時,小南的女同事阿恩滿臉愁容地對小D說:
『你知道......他走了嗎?』
「呃,他離開上海了嗎?」D說。
((是啊......去蘇州了,賣鴨蛋~))→我忍不住脫口而出。XDDDD



結果整場我都常常分心在看劉若英的髮型和衣服,她劇中造型真的好好看喔~>//////<
害我開始考慮要剪頭髮了,馬尾無敵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