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當時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可是沒辦法,破壞規矩在先,就不用期待我會有多麼和顏悅色。

連所上學弟妹要用實驗室儀器、要問我問題都會先跟我約時間,憑什麼你一個非語言所的人可以這樣說來就來說問就問?

一次、兩次、三次,把我當成私人家教了是吧?
幫忙可以,只要不會佔用我太多上班時間都可以接受。
但問題是,你每次講的一下下至少都要一小時耶!拜託,我工作還有一大堆要做,誰是我老闆就有義務先做老闆的事,不是可以任你揮之即來的好嗎!

想說你是門外漢,什麼都不懂,又是長輩,不能用嚴苛標準看待。
好,我就耐著性子一步步講解操作步驟,這已經是我最大忍耐極限了,實在擠不出更多力氣閒聊什麼上班以外還從事什麼活動,我從事什麼活動是關你什麼事?

喔還有,不用浪費時間說服我幫你做研究了,實在很想說,你那些自創理論要發表,至少還需要好幾年深厚的語言學基礎,不是隨便找個助理就可以解決的,學術研究是世界上最沒辦法抄捷徑的事之一你不知道嗎?





唉......老闆啊,這次妳真的丟了個麻煩給我。
妳可以藉著上課的理由躲過,我卻連個可以躲的地方都沒有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