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瑜說:
『我以前對自己說過,第一個跟我合作paper登上一級期刊的學生,我一定要好好記得!結果,就是妳耶~』(感動貌)

真的嗎真的嗎?
是我嗎是我嗎?
((左看右看))

啊哈哈哈.......
其實是我沾光吧!
不然憑我這種小咖,要到民國幾年才會在國際期刊上看到我的名字啊?
雖然說,這種虛名對我來講只是一片浮雲罷了.....XD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認為妳去創作會比做學術快樂多了;教授這條路真不是人幹的,又要教書又要做研究,一天恨不得有四十八個小時,多做幾年只會減壽而已啊。

好啦,希望妳升等的事可以趕快解決,然後開始著手寫棒球傳記吧~
我可是很期待從妳筆下寫出來的笨牛和巨人少棒會是什麼樣子呢!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