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花系列連續劇般的情節又一次發生在我身邊的人......@@"
就在結婚前夕,連婚紗照都拍好了,才發現對方和多名女子之間的曖昧對話紀錄。

其實聽到培真轉述時我並不驚訝,畢竟,你們當初也是因為相同的管道而認識的不是嗎?以前他可以這樣對妳,同樣的現在也可以這樣對別人。

對誰是真、對誰是逢場作戲,已經不重要了吧?
重要的是,現在要怎麼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是要快刀斬亂麻,還是咬牙繼續走下去?

不過嘛......都走到這般田地了,毅然決然說斷恐怕已經騎虎難下,房子都買了,親朋好友也通知了,還能怎麼辦?

還是坐下來兩個人好好想一想吧!
如果就這樣輕易放棄,那這段感情未免也太低廉。
只有努力過,發現真的沒辦法,這樣的放棄才有價值;否則,以後妳一定會後悔,真的。



還有啊,以前我就一直試圖說服,但妳好像都聽不進去.....
就是,不要把感情雕塑成心中完美無缺的理想,世界上沒有『無缺』這玩意,妳心中的理想也不一定是對方的理想,如果只是一味要他配合妳的要求,那麼我覺得,妳只是愛自己而已。


好啦堅強一點,反正還有我和培真挺妳啊,我們是不會計較妳以前對我們見色忘友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