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師大的西瓜節。
好吧我必須承認,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到底是6/5還是6/7.......
((從以上這句就知道,此人的健忘已到達忘記自己是師大校友的境界XD))
((不過依此人腦殘的程度,如果日期錯的話也別訝異啦XD))
 

關於西瓜節嘛,其實有個典故。
據說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學長要告白時挑了個西瓜當定情物,不知為何旁人都覺得浪漫無比~((艾os:『浪漫在哪啊?......』囧>))

從此就慢慢演變成:送紅西瓜代表愛情,送小玉西瓜代表友情,甚至哈密瓜、苦瓜等等代表什麼什麼情的。

說到這我還記得,大一那年班上有個天兵男同學,他很熱情的送了西瓜給好幾個女同學。但不知他是沒打聽清楚西瓜顏色的意義,還是單純覺得紅西瓜好吃,他送的居然都是紅西瓜!( ̄□ ̄|||)a

其實我覺得後來除了西瓜外的其他瓜類,都是商人炒作的技倆吧?!
反正每年大家都還是以紅、黃西瓜為主啦,每當這個時候,學校附近就會聚集賣西瓜的小販,各社團也會辦一些代送西瓜傳情的活動,那個盛況之空前啊,讓人走在學校裡會誤以為走進西瓜園,那陣子保證吃西瓜會吃到怕。

現在想想,這個節日其實是讓大家聯絡感情用的吧!
每年的西瓜節,我好像都是跟一群人一起過的,有時和寢室室友,有時和社團同學。大家圍在一起,一邊吃西瓜一邊天南地北的聊天,這就是我對西瓜節最深刻的印象。




喔,講著講著,就好想吃西瓜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