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區 赫見女屍』
在批踢踢看到這樣的標題,底下有篇推文說:我第一時間想到CSI

哈哈哈,我也是耶!!!
應該CSI看太多的人都有這種反應吧~
《CSI =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犯罪現場調查》

此時腦中響起片頭曲,接著Grissom或Catherine帶著小囉嘍臉色凝重的到現場,開始拍照、撿證物,而且一定要不開燈、只拿手電筒這樣。
((但實際上的蒐證工作好像沒那麼搞神秘XDDD))

然後鏡頭轉到驗屍室,Robin爺爺仔細解剖屍體,確定死亡時間和死因。接下來各個犯罪鑑識科探員開始大展神威,找出兇器、兇手和行兇動機,這之中當然少不了指紋、酚酞驗血跡、DNA、化學毒物分析、彈道比對分析等等令人目眩神迷的現代科技。

喔~我已經可以背出所有程序了耶!
看來我中毒已深,連日常生活都會特別注意不尋常的小細節,還會不自覺地推理起來~哈哈哈哈

這部影集現在pps正每天重播中,一天四集,應該是從對岸來的,其實有幾季的字幕翻得不錯,我都會順便學一些口語英文,只是到最後認識的字彙常常脫不了跟屍體有關就是了........XD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去吃晚餐配CSI了~v(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