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CSI時,只要劇情和小孩子有關,我就會像被點穴般邊哭邊罵:
『這麼小的嬰兒,怎麼捨得放他孤零零的在車上活活熱死?』
『那麼可愛的小黑人,為什麼要虐待他不給他東西吃?』

這讓我想到,在我大概四、五歲的時候吧,有一天跟著大人們看一個類似民間故事的單元劇,詳細情節已經忘了,只記得有段劇情在講有位媽媽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把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偷偷放在寺廟門口,希望好心人可以收養他。

不知為何,我當時看完之後,竟然就開始掉眼淚(!),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就只是坐在那邊默默哭泣,而且一邊還怕被大家發現,害羞的把裙子拉起來遮臉。((標準的欲蓋彌彰XD))

於是,在我根本都還看不懂故事在演什麼的時候,就這樣獻出了第一次看電視看到哭的經驗........(羞)

 


不過事實證明,經過二十幾年,這種老掉牙的催淚彈對我還是每擊必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