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別人怎麼看我』這件事情
一直都是有盲點的
因為我老是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所有關係
總以為我怎麼看待別人
別人也會用同樣的眼光對我
我知道這種想法往往錯的離譜
可還是沒法從這小圈圈中跳脫出來

想得那麼累要幹嘛呢?
一直放在心上
但對方說不定根本不在乎不記得
那麼又何必自己製造出一堆子虛烏有的念頭來煩惱呢?

我總是這樣的提醒自己

但看來我耳朵很硬 記性又差
下一次同樣的情況發生
我又會再次陷入迷宮裡轉不出來


誰說智慧會隨著年紀增長
我覺得我在這部分
一直都是智障的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