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每個地方都有個小精靈。
有時候,它會淘氣地用各種方法讓你找不到東西,也許你的視線才離開一下下,但轉過頭來,卻已不見蹤影。

什麼時候小精靈才會物歸原主呢?
可能幾秒鐘,可能幾天,也可能永遠就不還你了。

遇到這種情形,我就會一邊找一邊喃喃自語:
『小精靈求求你,把它還給我嘛~』
有幾次,還真的在這句話講完沒多久,東西就現身了。XD

 


嗯,說了一堆,我只是想講,今天小精靈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因為實驗室被借用,我必須移到後面的小房間待著,正百無聊賴等著時,眼睛到處喵啊喵的,居然被我發現電腦桌下的小角落,靜靜躺著我失蹤了好幾個月的眼鏡。

天啊,我進來這房間好幾次,也常常坐在這張桌子前,怎麼就從來沒看過呢?

 

嗯,原因就不追究了,反正找到一樣我不認為會再見到的東西,實在很開心!
一切都要謝謝小精靈!!^__________^

((啊,我真是個迷信又快樂的愚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