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以為走不出實驗室大門了......


下午找報告資料時,忽然覺得兩隻手從手臂到指尖慢慢越來越冷、越來越冷;看了一下空調溫度,嗯,很正常啊,應該不是它的問題。

接下來很詭異,除了冷之外,我的手竟然開始越來越麻、越來越麻,麻的程度大概接近快失去知覺的地步。

這下子才發覺,我好像全身都開始無力起來,連呼吸都有點缺氧的感覺。

糟!事情好像很大條....
在頭暈腦脹的狀況下,我第一件事竟是思考這到底是什麼病的症狀。
生理期的關係嗎?不,我長這麼大,字典裡從來沒生理痛三個字的存在。
血糖過低?雖說那時我還沒吃午餐,但....好像也不是。
流行性感冒?最近有嗎?有什麼病徵我根本不清楚。
心臟有問題?難道因為這樣造成手麻?(大驚)
還是快中風了、或者中邪了?(特大驚!!)


後來實在受不了,在舉步維艱的情況下只好找了個角落窩著。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流浪漢喜歡躲在牆角,因為,對於需要四肢縮起來保暖的姿勢來說,L型的角落很好靠~( ̄▽ ̄#)﹏﹏

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在我考慮到底要不要打電話求救以及用流浪漢保暖法的一個多小時後,冰冷和麻痺的狀況改善不少,雖然有點頭重腳輕,但還是平安撐到家,沒有半途暈倒,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