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件很累的事
尤其是跟一個老早就知道不對盤的人
偏偏又沒什麼立場拒絕.....-_____-






我知道這種先入為主的心態很不對
可是沒辦法
你給我的感覺就一直是那樣
不放棄、當是一場長期抗戰在打
也許這在人生勵志劇場會是很感人的題材
但對我來說
二十幾年的時光經歷下來
只覺得想逃........

你真的了解我嗎?
你真的想對我好嗎?
以前還小
曾經很迷惑這問題
但現在慢慢明白
你只是在堅持要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你真正愛的,是自己

對於這份「厚愛」
我曾經很感激
雖然不能接受
仍是滿懷善意
可是
你把我的感激和善意當成什麼了?
仍有一絲機會的暗示?
若是
那我真的很氣餒
反正怎麼做你都認為我沒有完全拒絕
那我又何必苦心思慮不傷害你的方式?
真要逼我做到從你眼前人間蒸發的地步嗎......




這次吃完飯
我想我會從msn上消失很久
若要我稍微放寬心和你聯絡
那就等到我們都不是單身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