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哇賽的留言板遇到鬼打牆的狀況,不管試多少次它就是一直給我出現無名機器人的囧臉畫面:


原因咧??快告訴我你分析後的原因啊!!!
不要以為你結囧臉裝可憐我就會原諒你喔!!!!
(/‵′)/~ ╧╧
還是說真正的原因........就是沒有原因??!!


在試過各種建議的解決方法依舊不行後,我只好黯然放棄。
不過就在隔天發現一件很妙的事,前幾天忽然無法運作的Sopcast軟體 -- 我賴以維生用來看轉播的衣食父母,莫名其妙又活過來了~~~(喔耶!)

經過我比無名機器人更精密的分析,應該是之前嘗試解決留言問題時,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刪除檔案和cookie之後的成果,沒想到前一刻對A事件看似無效的方法,卻對B事件產生了作用,這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


至於留言板的問題,嗯,我後來自己抓到元兇了,其實就是無名那個莫名其妙限制html政策搞的鬼而已。各位注意啊,要貼網址之前先去看是不是無名許可的網域,不然會有什麼奇怪的結果,連無名自己也找不出原因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