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昨天就知道結果,不過直到正式接到通知,才真正有塵埃落定的感覺。

嗯,我要去花蓮工作了,在東華的語言中心教書,應該是九月才開始吧我猜。

不過也只高興一個晚上而已,因為新工作對我來說是個前所未有的挑戰,老實說,研究圈待那麼久再滾回教育界,說不惶恐是騙人的,而且以後不能過像現在這種悠閒生活了(哭哭),不過心裡的踏實感多很多,至少有個明確的目標在前面,雖然要花的心力應該是超乎我想像.....

最該感謝的人就是培真了,認識十二年的友情果然不是蓋的,往後也要向在我心中一直是個楷模的妳看齊~~^^還有謝謝我老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妳充滿鬥志地在推薦信裡寫了什麼(抖)....XD



反正,這一切都來得很快,好像夢一樣,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調適心情。
還有要離開台北很捨不得Q_Q,不過現在開始,要培養對花蓮的感情了(以及改善路痴症頭....我好怕在校園裡迷路( ̄▽ ̄#)﹏﹏)。


以後來花蓮看球玩耍可以來找我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